移动发布新政策, 全面解决流量问题, 老用户: 终于想到我们了

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所以“低头族”也就越来越多了随处可见低着头在玩手机的人,而手机要实现上网的功能,就必须要有网络,但是有很多地方并没有WiFi,所以流量就对我们尤其重要,之前各大运营商的流量都不够用,要是用户还有需求就必须另行购买,这样每个月就会额外产生很多费用,之前更是有网友调侃,如果晚上忘记关4G网络,一觉醒来房子就归移动了。

可见现在的4G网络会用户带来了多大的负担,明年又将推出5G,到时候网速比4G还要快上10倍,那需要的流量用户想都不敢想,后来运营商们也渐渐降低了流量的费用,但是不少用户还是明里暗里被扣掉很多钱,特别是移动的用户,很多人最终对移动失望,所以不得不选择加入联通或电信的阵营,移动在失去了大量客户以后,似乎才察觉到自己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于是移动发布了新政策。

移动的用户数量一直都是最多的,之前不管联通和电信搞多大的活动,也无法撼动移动的位置,可是移动似乎太过膨胀,对老用户的态度越来越差,大家本不想放弃自己使用多年的号,但是最终也只能无奈退出,很多用户也表示,现在联通是最划算的,不过每家运营商都还是有自己忠实粉丝的,之前老用户总是在抱怨移动的服务越来越差,所以这次移动就针对这些老用户发布了新政策。

此次新政策将全面解决流量问题,如果你是移动10年以上的老用户,那么就会获得10GB的流量,听说10GB还是最低的,最高有人能够获得40GB的流量,并且根据你使用移动的时间长短来计算,据悉这个流量是每个月都有的,不过只能在当月使用,但是对用户来说还是一件很好的事情,难怪很多老用户都说移动终于想到我们了,如今40GB流量还是狗一些用户用很久了。

小编其实也是一位移动的老用户,和众多老用户一样,深深体会到移动对于老用户的不用心,不过这次新政策一出,小编也不得不夸一句移动,不过这只是移动做出的一个回馈,还有很多方面希望多向联通和电信学习一下,毕竟移动的老用户实在太多,运营商还是应该多多稳住这些老用户的心才是真的,现在即将实行携号转网的政策,如果移动再无作为,那么相信还会流失更多老用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