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卡新作来了!3DMark光线追踪测试明年1月登场

知名性能测试软件3DMark宣布世界首款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即时光线追踪测试Port Royal将于2019年1月正式登场。

即时光线追踪可为游戏中的图形带来新的真实感,Port Royal使用DirectX Raytracing来增强传统渲染技术难以实现的光线反射、阴影和其他效果。

3DMark表示Port Royal是在AMD、Intel、NVIDIA和其他先进科技公司的支持下开发的,并且与微软密切合作,精湛演绎DirectX Raytracing API各种视觉特效。

12月8日3DMark Port Royal将首度于香港显示适配器制造商影驰在越南胡志明市举办的GALAX GOC总决赛当中展示,世界各地顶尖的超频好手将在现场操作GALAX GeForce RTX 2080 Ti HOF,跑出3DMark Port Royal测试的最高分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