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魔域》手游幻兽升级方法大全

在风暴魔域手游中幻兽的升级方式有几种呢?在风暴魔域手游中幻兽系统一直是小伙伴们非常关心的问题,那么不清楚幻兽怎么升级的小伙伴们下面就来看一下吧!

幻兽想要升级,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出征状态下跟着你打架过副本打BOSS,就会自然而然的获得经验进行升级,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直接使用道具来升级幻兽。下面主要讲的就是后面一种方法。

首先大家需要进入到幻兽界面。在幻兽界面中可以看到一个【喂食】按钮,在喂食界面选择一个魔晶,就可以让幻兽快速获得经验进行升级了。

其中普通的圣兽魔晶可以直接增加幻兽500万经验,而超能圣兽魔晶可以直接增加幻兽1亿经验,还是非常好用的。

PS、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来升级幻兽,其最大等级也不能超过自己的等级,所以如果幻兽等级满了,那就先让自己的等级升起来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