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大地之国 罪与罚》《索尼克 释放》加入Xbox向下兼容

微软今日宣布《大地之国 罪与罚》《索尼克 释放》《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三款游戏加入Xbox向下兼容。

《大地之国 罪与罚》(又译:《阿玛拉王国:惩罚》)是EA于2012年2月发行的一款动作RPG游戏。剧本由著名作家R·A·萨尔瓦多编写,描述了一个万事万物皆由命运主宰的奇幻世界。游戏中没有职业系统,玩家通过点选技能树中的技能来改变自己的作战风格,并且选择相应的宿命卡片来进一步加强自己的能力。目前港服售价高达470港币,美服为20美元。

《索尼克 释放》(日版名为《索尼克 世界冒险》)是世嘉于2008年11月发行的《索尼克》系列作品。原本计划游戏名为《索尼克大冒险3》,但之后Sonic Team决定更名。游戏沿用了《索尼克》06版使用的“刺猬引擎”,混合了标志性的高速移动和动作战斗元素,关卡设计也相当出彩。目前港服售价118港币,美服售价15美元。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是由Rebellion开发,世嘉发行的一款FPS游戏,最早发售于2010年2月。游戏中玩家可以操纵来自人类、异形、铁血战士三个种族的角色,以不同视角推进故事发展。目前港服售价119港币,美服售价20美元。

完整Xbox兼容名单可以。

来源:Twitter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