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挖孔屏手机即将发布,华为Nova4真机已经现身

三星显示虽然推出了好几款不同设计的异形屏,也传闻三星Galaxy A8s将会搭载infinity-O异形屏,不过现在来看华为有可能抢在三星前面发布这样一款全新的异形全面屏,这就是华为Nova4。

已经有不少媒体争相爆料了华为Nova4的真机图。

华为Nova系列定位中端,并且主打拍照功能,是为年轻用户打造。按照以往的节奏,华为Nova4将会在12月发布,现在已经出现在了国内综艺节目里,这也是华为OV这几家厂商这两年常用的营销方式。产品还没发布上市,就先在热门综艺里冠名或者赞助,先晒一波真机。

可以看出,华为Nova4的真机被保护壳保护着,机身细节还看不到,不过屏幕部分还是可以看得很清楚的,infinity-O异形屏已经确定,并且就效果来看也还能接受,虽然乍看之下有一些突兀,但实际上并不会太影响内容的显示。

如今已经确定采用infinity-O设计的有三星和华为,继刘海屏、水滴屏之后,挖孔屏将会成为2019年手机行业的主流设计,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这几种设计前两种设计可能都还没来得及体验,全面屏就已经进化到一个新的领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