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占窗口30分钟,对民警拳打脚踢,女子:你弄疼我了!

高素养是体现自身价值的桥梁,一个人不能为了自己的私事而去耽误或影响别人的时间,更不能做出一些违法的事情。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在家一台手机足以应付所有的事情了,就连买车票都可以微信购买了,但是退票的话就只能在车站退票了。

往往有时候我们就会遇到一些奇葩,那种蛮不讲理的人阻碍了自己那宝贵的时间,11月27号,本来是去车站退票的,但是差不多到我的时候,忽然之间就来了个非常没有素养的女人严某。

严某也是在微信上买的票,来杭州火车站办理退票报销凭证,但是窗口工作人员说只能拿十天之内的,而严某的已经过期了,根本就报不了,但是严某态度却很坚定的说:我是要报销的,哪有你们这样的规定的,我怎么都不知道,那我到哪里去才能拿呢?工作人员还是说:现在拿不了,但哪里都拿不了。

严某为了这30多块钱也是豁出去了:我要拿,我怎么拿呢!但是因为已经过期了,确实是拿不了,严某却说:不是过期了,我钱过期了吗?之后工作人员叫严某到旁边不要影响到了后面的旅客,但是严某就一直霸占着窗口,整整30分钟,严某说,要我让后面的旅客,这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你把我的事情给弄好。期间严某还打电话到各个平台投诉,就是一直不让后面的旅客办理业务!

严某已经严重影响了旅客办理业务的时间,而旁边的旅客只是说了一句:你解决问题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影响被人买票,严某却很有理由的说:我没有在影响你们,现在排队轮到了我,我还没有办好,是你们在影响我。之后旅客报警叫了民警,民警到了现场之后,严某的态度更加的嚣张跋扈,不听民警的劝解,民警就这样动了动严某的手,严某却大声的说:你弄疼我了。这下弄得民警也发飙了,把严某拉到一边之后,严某对两位民警就是拳打脚踢的,简直就是泼妇的行为。

最终严某因为扰乱了公共秩序和殴打民警被行驶拘留10天,对于这个惩罚,你们有什么样的看法和意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