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万万没想到!吃鸡除了有伏地魔,竟然还有伏水魔!

大家好,我是星辰酱~~~

《刺激战场》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款手游啦~俗话说的好: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玩手游也是一样,玩的多了什么奇葩的骚操作都能见识过!在《刺激战场》里想必不少玩家也像星辰酱一样无数次的被伏地魔一枪爆头!但是见识过伏地魔的阴险你或许没有见过伏水魔吧!接下来就和星辰酱一起去见识一下这传说中的伏水魔吧!

可以看到我们这位玩家头戴盔子,背着自己刚刚搜到的几样装备高高兴兴的准备过河了!想必也是想摸着河过去再搜一点装备!但是偏偏给我其实正常的玩家或许也根本不会猜想到这波澜不惊的水下竟然还藏伏水魔!毕竟不少玩家只对伏地魔的防备比较重,根本不会料想到伏水魔这样的操作啊!

可是当我们这名玩家走到木板浮桥的交叉路口的时候我们的伏水魔终于沉不住气了,另一位也头戴盔子的伏水魔已经从水里冲了出来用枪对着过桥的玩家!这个正准备过桥的玩家想必内心也是有一万句mmp想说!只是过个桥,至于吗?只能默默等待啦~

仔细看看还不只一位伏水魔这样子,四个亲密在七年~,一共有4个伏水魔!这阵容都能打一桌麻将了!但是你也被四个伏水魔用枪指着狂虐,这位玩家也只能认命接受成盒的结局呀~谁让自己莫名其妙的就遇见了操作很骚的伏水魔队伍呢?

不知道各位玩家在玩《刺激战场》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比这更加奇葩的事情了呢!又有没有遇见过这样的伏水魔呢?如果有的话,快在评论区向星辰酱好好吐槽一下这些乱世吧!要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