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不慎走丢 汉中民警连夜帮寻亲

28日下午,一名两岁多的小女孩,独自一人在街头哭喊着找妈妈。好在有好心人及时报警,民警将她接了回去。但由于得不到关于小女孩的任何信息,民警只好连夜搜寻。

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郝洁说,“我们该用的办法都用了,像之前,小孩走丢了可以说出他的名字,或者说出他父母姓啥,大概还有点信息,这个孩子什么都不说!110平台上也没出现这个孩子丢失的信息。”

郝洁说,这名小女孩是当天下午3时左右走丢的,有热心市民看到她独自一人在怡欣园小区门口找妈妈,于是打电话报了警,警方四处搜索无果后,将她带回了派出所,照顾孩子吃了晚饭。

“我说走,她就哭,我说你不哭阿姨就不走,她就不哭了。“郝洁说,在她照顾小女孩的同时,其他同事则再次前往发现孩子的地方,寻找线索。

一直到当天晚上11时,仍旧没有找到任何关于小女孩的信息。当晚,这名小女孩在民警的照顾下,在派出所过了一夜。

29日,终于等到了好消息,小女孩的父亲打电话报了警,随后立即赶到了北关派出所。小女孩的父亲杨甲华说,孩子今年2岁9个月,前不久刚来到汉中务工,自己的爱人患有间歇性抑郁症,当天是他爱人带着孩子,当他晚上7时回到家后,母女俩都没有回家。

杨甲华说,“我给打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她妈妈虽然有一点间歇性抑郁症,但是她妈妈对待她挺好,也没有想到报警,今天早上一直没有等到,完了实在没有办法我就打110。”

而小女孩的外公外婆得知外孙女走丢后,也于当天凌晨从沈阳赶了过来,看到孩子没事,老人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据孩子父亲介绍,女孩当天下午不慎走失后,孩子的妈妈心理压力巨大,离家出走。随后他们也将安慰孩子的母亲,寻找她回家。华商报记者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