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珲春森林公安局上演警民接力“寻牛记”

“感谢人民警察,帮我找回了我的牛,它可是我的命根子啊。”11月27日,珲春市哈达门乡四道沟村村民王某通过记者感谢珲春森林公安局三道沟派出所民警。

几天前,民警在辖区巡护时发现村民王某正在焦急的寻找什么,上前询问得知,当天,王某把刚买的黄牛放到自家田地附近放养后就去田里干活了,期间因地里的活较多就没注意到黄牛啥时跑丢了,现在自己和家人都非常着急。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们立即和王某一起寻找丢失的黄牛,一路民警到农户家中逐户走访询问,另一路民警沿着田边路寻找。经过3个多小时的寻找,最终在邻村的山坡上找到了王某家的黄牛。当王某看到民警将自己丢失的黄牛牵回来时,激动地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不停地说着:“人民警察真是好样的!”

(延边晨报记者 肇家星 通讯员 张天姝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