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赤手空拳吃鸡!航航的航拳头29连杀堪称天秀!亚洲小拳王实至名归

大家好,我是果酱。

热爱刺激战场的小伙伴对于最近触手直播平台联手7位刺激战场实力派主播带来的“开创鸡尼斯”活动肯定有所耳闻,而其中有着亚洲小拳王之称的主播航航的航挑战“拳头连杀吃鸡”纪录实在是太抢眼!

拳头连杀顾名思义就是不依靠任何额外的武器,只凭借自己赤手空拳上阵来吃鸡,可谓是最考验玩家操作实力的吃鸡方法,不仅需要有一流的判断力和全局观,并且对于玩家的心态考验也极大!

然而亚洲小拳王不愧是亚洲小拳王,航航的航在“开创鸡尼斯”中不仅勇于挑战难度极高的拳头连杀纪录,并且最终不负众望的创造了29拳头连杀的超一流战绩,无论是近身肉搏还是绕后把握时机打出致命一击,他在此次挑战中表现出来的果敢都让人直呼亮眼!

除了高超的吃鸡技巧和个人实力外,航航的航也因为自己幽默搞笑富有笑点的个人魅力得到一众粉丝观众的喜爱,不仅能靠拳头强势吃鸡,日常直播中更是各种搞怪操作不断,无论是想要学习技术还是单纯想要看直播放松心情的小伙伴,航航的航都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不得不说在此次开创鸡尼斯活动中各种不寻常的连杀纪录还是十分具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可以补档一波触手主播们的实力操作纪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