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版本一直在削弱?从S1开始这三位英雄就没挨过一刀

拳头从S1开始,为了让这款游戏变得更平衡,就一直在对各路英雄进行全方面的削弱,也让我们有了今天公平对战的竞技环境,要知道如今的141位英雄中几乎所有的英雄都是被拳头削弱过的,不过我们今天要来介绍的是三位从未被削弱过的英雄。

德玛西亚之力

身为一个纯粹的新手级英雄,虽然盖伦在职业联赛与高端排位上几乎不可能出现,但拳头为了照顾新手,这位简单的英雄也是一直都在进行加强,在S3重做后版本的改动设计师一点点的为这个英雄不断加强,到了现在已经是一位非常不错的重装战士!

麦林炮手

最开始的麦林炮手Q技能只有如今三分之二的攻速加成,并且大招也是一个纯伤害技能没有击退效果,E技能也只是一个重伤效果且爆炸后不会刷新Wcd,在重做之后拳头直接将这些地方全给弥补上,直接让小炮也能在职业联赛上登场了。

雷霆咆哮

狗熊这位英雄从诞生开始就没有被拳头削弱过,而是一直随着版本的变化而跟着版本一起加强,尽管已经加强了许多,但是狗熊因为玩法机制太过简单而少有玩家使用,不过综合论强度来说,狗熊还是一位非常不错的战士英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