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误闯玻璃天桥,被吓得腿发软劈叉,网友:二师兄的腿怎么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现在有很多人在休息的时候都会选择外出旅游,估计很多人都喜欢旅游到不同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这样也可以开阔自己的视野,人们在放假的时候出去旅游看风景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你们听说过野猪旅行看风景吗?今天小编给大家讲一个野猪误闯玻璃天桥,野猪吓得腿发软劈叉。估计很多网友看到这里都非常的好奇,野猪为什么会误闯玻璃天桥呢?

事情发生在广东清远,当时有一只野生山猪闯入景区玻璃天桥,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野猪吓得腿发软,并做出了劈叉的动作,估计这个野猪还怕高不敢走,所以才做出了劈叉的动作,一走一打滑。当时保安说,“二师兄”可能从来都没有见过玻璃天桥,所以才会吓得趴在桥上面瑟瑟发抖,再加上桥上面有雾水,“二师兄”后腿“直劈叉”,网友,看来二师兄想逃票啊

说实话小编非常的好奇这个野猪怎么会闯入了玻璃天桥,所以才闹出了这么一场笑剧,早晨工作人员发现有一个野生山猪清晨闯入玻璃天桥被困,保安和工作人员发现之后,将天桥玻璃上的水雾清理干净,慢慢的将山猪送回山林。这只山猪真的是非常的搞笑在玻璃天台上一走腿一打滑,估计很多网友看到这个视频之后都开始大笑起来,这只野山猪真的是太搞笑了野猪这样做分明就属于一种逃票的行为,“二师兄”真的是辛苦了。

根据柳清保安说,早上我们例行检查的时候,突然间有一只山猪不知道它是从哪个山上面跑下来的,然后就跑到那个玻璃天桥上面,因为那个玻璃桥非常的滑也比较的高,这只野猪好像有点害怕,一走路一打滑所以我们就慢慢的把它赶出了玻璃桥,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也怕但后来发现它没有任何攻击行为,而且是两腿发软,我们也没有动它,只能用扫把慢慢的把这只山猪赶下去。

景区的工作人员说,因为我们这边是相对比较偏僻的可能有这种野生动物的出现。这只山猪被赶下玻璃天桥之后躲在树林里面不走,后来保安看着它走了之后才离开。估计这只野山猪可能是因为从玻璃天桥上刚下来,腿吓得发软没有力气往前走,先歇会再说。网友表示:二师兄的腿怎么了?是不是被吓软了。

不知大家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心里面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互动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