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男枪有多强,吊打所有下路ADC,被重做是拳头公司阴谋的开始

本文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远古男枪有多强,吊打所有下路ADC,被重做是拳头公司阴谋的开始

一些经常玩ADC位置的玩家可能会发现,随着版本的更新现在ADC位置越来越难玩了,生存率极低,并且每次开团都需要自保。并且现在的版本要求节奏较快,所以一些你要发育到大后期的英雄在这个版本并不是很吃香。

更有甚者发现,自己在打ADC的时候锤石都可以走到自己的身边,然后E回去。其实,归结于一切就是因为ADC的手越来越短了,而这也都是因为拳头公司一手操纵的。

第一个被削弱攻击距离的就是男枪,现在男枪可以打任何的位置但就是不能打ADC位,因为现在的男枪攻击距离只有425码,是所有射手里面手最短的,在下路会被人活活消耗死。

第二个就是圣枪游侠卢锡安,我们可以看到在远古版本的卢锡安,当时他的q技能足足有一千多码。并且卢锡安这个英雄一出来就成为版本最强势的ADC,就连拳头公司的亲儿子EZ都不行。并且当时卢锡安的攻击距离有550码,Q技能的cd时间超短再配合被动,卢锡安的一套技能下来任何ADC都受不了。

现在所有的ADC英雄当中,女警的攻击距离是最长的达到了650码,第二名就是艾希,它的攻击距离达到600码。第三名维鲁斯他的攻击距离在570码。而其他的ADC英雄全部都在550或者以下的攻击距离。

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拳头公司要怎么做?为什么要削弱ADC的攻击距离?其实这也和拳头公司的游戏平衡有关系,如果一个英雄他的攻击距离越远,所以他依赖平a的伤害就越多,反而使用技能的次数就会越少。

最重要的是,现在玩家大部分不愿意把游戏做到打后期,所以为了能够让下路尽快的打架,更容易爆发战斗,所以削弱攻击距离就是制造打架最好的一个导火索。可以说下路双人组在任何时候都要提高警惕。

本文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