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火车站狂吐鲜血路人不敢靠近 他们站了出来

12月1日早上,网友在铁路上海站南广场进站口目睹了危急又暖心的一幕。有一名旅客口吐鲜血倒地,一时间周边旅客都不敢靠近。就在这时,有热心的武警上前进行了施救。网友也用手机拍下当时的一幕。

据网友反应,一名中年男子躺倒在地,鼻腔、嘴边都是鲜血,意识模糊,有一位年轻人蹲在地上,正对他进行紧急抢救。

“当时就看到一个男的倒在地上,周围全是血,嘴里还在不停地吐血,周边的人都不敢靠近 。这时就看到一个年轻小伙子 和一个穿军装的冲了过来。我看到那个年轻小伙子不停询问周围人情况 ,”网友说道:“他实施了一些紧急抢救。过了十几分钟那个男的终于清醒了过来。后来120把那个男的带走了,我看到那个年轻小伙子和穿军装的还把地上的血迹和垃圾清理干净了才走。”

监控画面记录下了当时的整个过程。男子倒地后,一旁同行人紧张呼救。正好经过此处的武警三支队十七中队战士第一时间上前,卫生员李袁博紧急施救,为救护车赶到之前争取宝贵的时间。

李袁博表示:“我和指导员、战友们送老班长退伍,来到此地一名旅客向我们求救,说这边有一名患者一直在口吐鲜血。经判断之后,他的口腔里面是有鲜血,形成了血块阻塞气道 。那么我用手指和卫生纸进行了一个口腔的异物清除。”

随后男子被送往医院,而战士们在清理完地上的血迹后,再进入车站送别战友。

(来源:静安台 实习编辑:冯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