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个癖好是大神的标配中4个以上基本都是王者

大家在打王者荣耀的时候,相信都有一些小癖好,比如鲁班七号出泉水的时候先放个二技能。有些癖好纯属乐趣,但有些癖好则是有实质意义的。下面这6个癖好都是大神的标配,高端局才懂,低端局不以为然,中4个以上基本都是王者。

1-打野选择“猪开”

打野的正常开局,通常都是红开或蓝开,围绕buff展开争夺。但野区改版之后,越来越多的大神选择“猪开”。原因就是这个位置一共有三只野怪,身板都非常脆。敌方的上单、辅助或者辅助都有可能偷猪,一两个技能就能清完野猪了。所以选择猪开,可以防止野怪被偷,有时也能达到反蹲的效果。

2-习惯开推塔键

大家在玩射手的时候,通常都会打开推塔键,但在玩其他职业的时候就没这个习惯了。其实除了射手,还有很多英雄也很依赖补兵和推塔键。比如雅典娜的二技能,可以选择打人还是打野怪,亚瑟一技能有位移效果,也可以利用补兵推塔键选择攻击对象,甚至可以利用野怪穿墙逃生。

3-不停观察小地图

大神玩家都很喜欢不停观察小地图,每隔几秒钟就看一次队友和对手的动向。尤其是在反野、开龙的时候,看小地图就更有必要了。看小地图,最主要的是看敌方打野的位置,因为打野英雄是节奏点,如果打野在地图上消失,就不要激进压线了,而是应该猥琐塔下。

4-出暗影战斧的时候先出陨星

暗影战斧是刺客和战士英雄的必备装备,一般首个大件就会出。在出暗影战斧的时候,大神一般都会先预购陨星,因为陨星的性价比更高,在前期提供不俗的物理穿透,打人非常痛。比如玩娜可露露的话,建议大家先出小打野刀,然后草鞋,之后直接做出陨星,这样前期作战能力才是最强的。

5-频繁看经济面板

在对局里频繁看经济面板,可以知道敌方哪个英雄的经济最高,在团战的时候就更有针对性了。打野玩家在抓人的时候也要提前看经济,才能确定团战是否能打赢。另外一点,看敌方的出装,自己也可以根据形势出装。

6-认真玩的时候一定要拔掉充电线

这也是很多大神玩家的一个小癖好,边充电边打,充电线多少有点碍手。如果拔掉充电线,操作就可以更加流畅了。尤其是玩关羽、露娜、花木兰这种难度很高的英雄,充着电打游戏操作手感非常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