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适合宗师之力的英雄盘点,首先想到的是以下几位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位特别适合宗师之力的几位英雄(排名不分先后)

1.孙尚香

提到宗师之力,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孙尚香了,孙尚香一技能向前翻滚并强化下一次普攻,配合宗师之力可以造成高额伤害,而且孙尚香被动普攻可以减少一技能的cd,使得可以频繁释放,孙尚香是一个非常灵活的射手,在kpl上孙尚香也是比较热门的射手(不过kpl上最热门的射手还是马可波罗和公孙离)。

2孙悟空

孙悟空释放技能后的下一次普攻造成370+100%物理加成的伤害,且该伤害全程享受暴击,配合宗师的强化普攻,伤害很高,孙悟空后期简直就是脆皮的噩梦,一技能还能抵挡一次技能效果并产生护盾,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脆皮反制的机会,一套下去,秒杀脆皮,目前出场率和胜率都非常可观,是王者荣耀中一个非常热门的英雄。

3雅典娜

雅典娜也是比较适合出宗师之力的,二技能可强化下一次普攻造成370+100%物理加成的伤害,同时连续三次贯穿可造成已损生命25%的伤害,雅典娜技能cd都比较短,前段时间的献祭流打法让这个英雄热门起来,虽然献祭流打法受到官方调整,但是雅典娜这个英雄伤害还是很高的,目前胜率为51.05%,只是当前出场率并不高。以上就是小编觉得与宗师之力比较契合的几个英雄,当然,适合宗师之力的英雄有很多,小编首先想到的就是以上几位,大家首先想到比较适合宗师之力的英雄是谁了?欢迎在评论区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