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从天而降”尸块,手脚分离! 警方通报来了

昨天早上,四川成都市一小区清洁工差点被“从天而降”的坠落物砸到,仔细一看竟然是被分解的尸体!

究竟怎么回事?

事发地在成都市锦江区锦城逸景小区A区,据保安回忆,12月2日早上8点多,是一名清洁工发现然后报的警,清洁工说坠落物差点砸到自己,仔细一看是被分解的尸体。

对于小区内发生的这起坠楼事件,小区居民议论纷纷:

砍成坨坨了,鞋子在这,手在楼梯上,脚在这边,然后身子在这个角落,这个绝对是人为的,人家说的绝对是被人杀死丢下来的....

哪有绊下来手掉了的,裤子怎么会绊掉,脚手都分开了,内裤都挂到树枝上....

大家都认为此事并不简单,并有居民提供了视频。

经过警方勘察,当天下午@平安锦江发布警情通报:死者为自杀,张某某(女,65岁,本市人),因癌症晚期悲观厌世自杀,从小区34楼坠下,坠落过程中和二楼平台边缘发生剧烈碰撞致肢体严重受创分离,排除刑事案件。

事实清楚了,不是他杀,没有什么刑事案件。愿逝者安息,大家也不要再误传了。

原标题:小区内“从天而降”尸块,手脚分离! 警方通报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