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九天画室致力于小班制教学,打造名校直通车

联考之前参加专业的艺考培训几乎成为了众多考生的重头戏,可是在实际的培训过程中,却经常会出现交了钱而无法获得理想的成绩的现象。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北京知名画室——九天画室的负责人说,这样的现象之所以屡见不鲜,是因为不少的画室为了节省课时成本采用大班教学模式,老师无法照顾到考生们的个体化差异,培训效果自然无法得到保障。而九天画室始终致力于打造小班教学模式,这也是该画室多年来一直在联考成绩方面不断获得突破的原因所在。

“艺术课不同于文化课,每位学生的基础不一样、所考取的目标学校不一样,在学习的过程中就要采用不同的培训策略,但是大班教学模式中,学生们数量多,老师无法做到面面俱到,这样就会出现基础好的学生能力得不到提升,基础不好的学生其弱点得不到弥补的现象。”北京九天画室负责人说道,“九天画室的小班教学模式恰恰可以化解这些痛点问题,让每一位学生的专业技能都能得到强化,在联考中获得满意的成绩!”

据了解,近十年的时间里,九天画室都恪守这一教学理念,面对大量的报名需求,该画室一直不进行扩招,在九天画室看来,利益固然重要,但是却不能因为利益而牺牲培训效果,如果一味地扩张,小班制教学模式必然会被打破,教学质量就得不到保障,对于一个讲求诚信、致力于长线发展的九天画室来说,教学质量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的!

“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们上完了课,会针对每个学生的不足之处进行个性化的辅导,这样一来,大家的水平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提升,我刚来到九天画室的时候,底子算比较差的,当时和一些同学之间的水平相差很大,在老师的精心辅导之下,我的绘画能力快速提升,联考时素描考了90多分,成为了上游生!”一位学生说。在这位学生看来,在九天画室,小班制的教学模式成为提升学生水平的强大动力,他庆幸当初选择了该画室。

为了满足不同学生的需求,目前九天画室开设有名师强化班、名师精品班、校长清央班、寒暑假班、各类美术考学课程,每种班型均是小班教学,老师们会根据班型的不同制定不同的教学计划、采取不同的教学方式,让每一位学生的成绩都能稳步提升。正是秉承着精益求精、以教学质量求生存的初衷,九天画室为清华美院、中央美院、四川美院、西安美院等输送了大量的学子,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