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曝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洗发水是勾兑的,成本不到1元钱

据微博用户管鑫Sam微博爆料:五星级酒店供应商牙刷不消毒,称整个行业都没消过毒;另外,供应五星级酒店的洗发水,沐浴露等日化用品,也是廉价勾兑而成,一瓶成本不到一元钱,一套也要不了十元钱,所谓的品牌,都是贴牌生产的。

前不久,花总手撕多家五星级酒店卫生不达标,喜来登、华尔道夫、王府半岛、宝格丽等多家顶级酒店在内。这些酒店服务员用抹布擦完马桶擦杯子、浴巾马桶刷堆一起、用洗发液玻璃水擦杯子......

这件事被爆出之后,引起广大网友一片哗然,大家纷纷表示,这些高档酒店每晚住宿几千元,卫生也是这么糟糕,想想都可怕!

然而,这起事件关注度还未消退,现在又爆出五星级酒店洗护用品卫生问题。五星级酒店卫生都这样,那么其他一般酒店卫生又能好到哪里去?这些酒店还让不让人安心住?

​现在外出办事、外出旅游的人那么多,都是要住酒店宾馆的。总不能让大家像搬家一样,携带被子、被单、浴巾、拖鞋、烧水壶、洗发水、沐浴露这些东西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