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出门旅游住酒店,感觉就是“搬家”

从去年开始,部分五星级酒店就陆续被爆出不换床单、不洗浴缸、不擦马桶等问题,今年愈演愈烈,先是被爆出五星级酒店用使用过的毛巾擦拭杯具,后又被爆出一些酒店牙刷不消毒,洗护用品质量堪忧等问题,网友吐槽,以后住酒店真的要把家搬过去么?

去年9月,一家自称独立评测机构的“蓝莓评测”发布一篇题为《五星级酒店,你们为什么不换床单?》的评测报告迅速刷爆朋友圈。文章称,该机构工作人员分别入住北京5家五星级酒店,发现上述酒店在住客退房后均未彻底更换床品,而马桶、浴缸、漱口杯、浴袍等物品也未做到完全清洁。

这篇测评不仅用文字阐述了测评结果,还附上时长6分钟的视频。北京W酒店、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北京希尔顿酒店、北京JW万豪酒店以及北京香格里拉饭店5家五星级酒店均上榜。

今年11月14日,网名为“花总丢了金箍棒”的博主,他在网上发布了一段酒店视频,发现了五星级酒店的卫生并不像表面看到的那么干净,因此对高级酒店的卫生不符合要求产生了质疑!大家都明白,环境好的酒店费用是高出很多的,但是费用高有高的道理,最主要的就是卫生和服务!多出点钱住宿五星级酒店,就是希望卫生方面可以得到保障!但是,此段视频曝光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此事。

视频中一共曝光了14家五星级酒店,在这些酒店中,被查的南昌喜来登酒店,被拍到了工作人员既然用脏浴巾用来擦拭杯具,在整个过程中用一块毛巾擦完镜面,接着用这块毛巾又擦了洗手池,还有坐便器,浴室。重点是最后,最后这名工作人员又用这块毛巾接着擦拭杯具。看到这些,很多网友忍不住要呕吐,用擦完坐便器的毛巾最后擦了喝水的杯子!这是什么鬼?

有报道称:南昌的喜来登酒店被罚款2000元!也就是在11月20日当天,记者从江西省南昌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获得了消息:该中心对南昌喜来登酒店做出了2000元的罚款处理。这是针对五星级酒店“毛巾卫生”事件曝光以后,有关部门对视频中的酒店开出的首张罚单!

今天,有被爆出一些五星级酒店牙刷不消毒,洗护用品质量堪忧等问题。微博用户爆料,五星级酒店供货商牙刷不消毒,日化用品廉价勾兑贴牌出厂,房价1400左右的洗浴用品成本5--6块钱。暗访视频中,疑似供应商人员称:“牙刷没有消毒这个程序,整个行业都没有这个要求”。 这件事让监管部门难堪了。既然是入口的商品,不会没有消毒的要求吧?

五星级酒店最近不断被曝光,看来酒店行业的乱象实在是坑人。看到这里很多人都感到后背一凉,五星级酒店,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细及思恐。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什么都廉价的,卫生又不好,一个晚上的酒店费那么贵,请问是贵在哪里?呵呵哒,出门旅游,连被子估计都要自己带,那以后不用住酒店,搭个帐篷都比这个安全。

以前住酒店:带上身份证+拎包入住;现在:带上身份证+一次性传单被套+洗漱用品+毛巾浴巾等等。旅游本就是去玩放松心情的,现在却要背着厚重的行李去住着昂贵的酒店,不管是商家黑心还是就酒店不作为,这两者都有错,酒店的干净问题一直不断被爆出,为什么爆出后还是重蹈覆辙,没有改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