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韩日为何拒绝中国5G巨头?这一美国“盟友”却自信接纳华为!

本期话题:你是否看好,华为5G在国际舞台的发展?

上周,华为公司表示,今年能否卖出2亿台手机,印度市场很关键。“华为制定的全球策略,是要在今年年底以前实现2亿部智能机全球出货量目标,印度市场不可或缺,”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高级产品营销总监沃利·杨表示。

华为最近的全球推展之路,真的是越来越迅猛。

最近,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当前66个国家的154家运营商,正在开展5G测试工作,预计到2025年将有110个市场发展5G。为了适应这个发展势头,华为5G设备的大规模出货也开始了。今年,华为面向全球客户批量发货5G,提供超过1万套5G基站。在华为助力下,中东、欧洲、中国等地区和国家的运营商,已经在批量部署5G商用网络了。

事实上,在5G领域上中国市场可谓后劲十足。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曾披露,截止2018年一季度,我国4G基站数量已达339.3万个,要知道,这不是个小数目,就全球来看,4G基站一共只有500多万而已。可以说,我国4G网络规模世界第一,深度覆盖城市和乡村。如果中国将4G基站全部升级为5G,其规模同样可能超过世界其他国家的总和。

在5G运营商方面,最具势头的是中国企业。其中,华为排在全球之首。

眼看着华为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澳洲或许会感到惊讶,毕竟今年8月,澳洲曾将华为“拒之门外”。之后,韩国和日本也释放出了要拒绝华为5G市场的信号,他们的原因都是基于“安全保障”的考虑。他们的拒绝,让华为受到了不少挫折。尽管如此,澳洲仍不满足,还打算拉拢加拿大等北美国家加入他们的阵营。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加拿大拒绝了澳洲的“邀请”。他们表示,有足够的能力来保障信息安全,因此没有必要效仿澳大利亚“驱逐”华为。

看得出来,华为是用实力,在慢慢地征服全世界。尽管过程充满曲折,但未来一定能成功。

作者:辉昊

美澳韩日为何拒绝中国5G巨头?这一美国“盟友”却自信接纳华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