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追空投详细打法,拿到空投能诛仙吗!

说到空投,能追就追,空投只给有准备的人,落地之后看一下圈的位置,留意一下离你最近的刷车点,有了合适的枪第一个圈就可以追了,在空投离开飞机的时候快速赶往降落地点,甚至可以在空投未落地的时候与飞机呈一定夹角追飞机,要做第一个舔空投的人。

途中也要留意四周有没有敌人跟你差不多快,或者空投下方是否已经有人在等候。到达空投落地点后要不停的左右移动并且观察四周,你手里的枪能对开车比你晚到的人造成巨大杀伤,左右移动能保证你不容易被远处的98k爆头。这么做大概率空投是你的了。而且有更大的概率会有莽夫不停的来撞你的车或者撞在空投上停车跟你刚枪,后下车的人由于延迟问题几乎不可能打过你。

空投里没有垃圾枪,学着适应每一把空投枪,有狗砸和aug我会果断丢弃m4,狗砸你可以理解为冲锋枪射速下的ak,aug你可以理解为不需要压枪的m4,如果你有m4和98k而空投里是一把mk14怎么办呢?丢m4换mk14,满配全自动的mk14是刚枪最恐怖的步枪。

AWM最高效的用法是什么?拿到之后不停的追空投,在空投远处找有掩体视野好的地方架枪,打舔空投的人和架他们的人。高分段神仙很多,而且神仙都是电脑模拟器过检测,几乎没有用手机开挂的,所以不要妄想诛仙!从他们的视角看你会觉得他们像是在玩cf,甩狙瞬镜这些需要速度的操作很容易就能做出来,除了操作之外你根本不知道你遇到的是哪种神仙,他们除了可以加速锁头扩大头部范围透视这些,还有子弹追踪,穿墙,一键封号(封自己的)等功能,诛仙靠的是运气而不是实力。

更多精彩游戏视频资讯,尽在“喷子贱”,感谢关注点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