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艺术家倪庆从应邀成为美国汉天书画网特邀艺术家

鉴于倪庆从老师在书画领域的杰出成就,经美国汉天书画网组委会审查,倪庆老师应邀成为本艺术中心的一位特殊艺术家。

倪庆从,笔名凌云,1966年出生于浙江温州。从少喜欢书法、绘画、尤其是各种乐器爱好者。经过几十年的执着耕耘,篆刻独成风格。历年来为外藉,多年在外地创业。在各地书画家的指导帮助特别是跟世界手指画第一人,中国弘扬孝道书画院院长野石先生的教导下与治印数百方。现为四川省和河南省艺术家协会理事。

作品曾在报纸,杂志多次发表。荣获改革开放40年新成就征文一等奖。四川省成都市,河南省篆刻征文活动优秀奖。2018年11月获得“传世艺术家”、“2018最具投资价值艺术家”的称号,年底被十万艺术评选为“2018年度人物”,深受广大朋友们的喜欢。

作品欣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