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猪八戒技能指示器预览,被动技能自动反击攻击者

王者荣耀新英雄猪八戒预计在S14赛季上线,目前已经曝光了技能的名称和施法指示器范围,小伙伴们根据图片猜测下猪八戒的技能效果会是如何的呢?

技能被动毫发无伤,带有控制效果,一技能肉弹蹦床,冷却时间九秒,造成aoe范围伤害和控制效果,二技能名称未知,冷却时间11秒同样带有控制效果,大招圈养时刻,冷却时间32秒,似乎没有控制效果。

按照“一只挑事的浓度”博主爆料,被动技能的轮盘范围是扇形的效果,虽然目前猜测是防御类的被动能力,但有可能会是类似旧版的蔡文姬被动,在受到伤害时自动进行反击。之前有爆料效果是受到特殊的类型攻击,会以损失指定百分比伤害来豁免此次攻击,

一技能肉弹蹦床,施法距离比较短,应该是小范围的位移技能,将猪八戒自身朝前方跃出进行攻击,可以参考关羽奔跑二技能的效果。

二技能使用钉耙攻击,施法距离要略大于防御塔的射程,宽度一般,可能会是将猪八戒自身拉响钉耙位置,又或者是类似老夫子一技能的抓取效果,不过这范围比较大,可能会是前者。

大招圈养时刻,施法范围类似于项羽的大招,按照技能名称应该是限制敌方移动的效果,不过根据技能图标猜测,这个范围的话可能会是形成半圆形的地形阻挡,用于阻挡敌方撤退路线。

因为新英雄瑶的bug过多被下架,所以有可能会使猪八戒先行上架测试也说不定,当前英雄技能应该已经制作完成,就看看瑶的技能bug是否能修复成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