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一男子三次被判入狱不思悔改 再次盗窃被抓又进班房

亳州市一名曾因强奸、盗窃犯罪而三次被判入狱的男子,本应该悔过自新,重新做人,可他不思悔改,近日实施盗窃后又被警方抓获,将再次走进班房。

2018年11月13日上午,一公司职员吴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亳州市经济开发区万达公寓地下停车场的轿车内的电脑被盗。亳州市公安局希夷派出所高度重视,抽调视频监控室和社区民警组成专案小组,及时开展调查,对案发中心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进行研判,并对市区内二手电脑市场调查走访,调取大量视频资料进行比对,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

11月29日,犯罪嫌疑人郑某被抓获归案。面对铁证,他如实交代了案发当日其流窜至案发现场盗窃财物的犯罪事实。经查,2004年郑某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2014年因盗窃罪被判处拘役五个月,2016年因盗窃罪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因盗窃被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赵瑞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