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暖童心——内蒙古红十字关爱血液病患儿在行动

12月3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冬暖童心——红十字关爱血液病患儿在行动”主题活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红十字会、内蒙古人民医院等单位负责人看望了33名在内蒙古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血液病患儿。

活动中,大家为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等,鼓励他们增强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患儿家长们表示:“感谢红十字会为孩子们送来的慰问品,以及内蒙古人民医院对孩子们的悉心照料。”

“冬暖童心——红十字关爱血液病患儿在行动”主题活动始于2017年,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和社会救助力量,帮助因病致贫的血液病患儿家庭解决燃眉之急。2017年,自治区红十字会投入“关爱生命基金”5.9万元,慰问了在内蒙古人民医院、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和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住院治疗的59名血液病患儿,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今年,自治区红十字会投入资金9万元,救助60名血液病患儿,鼓励他们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