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共青湖小区8业主违建被拆,他们利用周末夜间抢建抢修

近日,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协同龙坑街道办事处开展“两违”巡查时,发现中铁共青湖小区有业主利用周末和夜间抢建抢修后花园,或在阳台区域内进行违法修建的行为。为此,执法人员对抢建的近3000平方米“两违”建筑依法进行了集中拆除。

工人拆除共青湖小区内的违法建筑

“一到执法人员的下班时间,尤其是晚上或者法定节假日期间,执法力量相对薄弱,部分市民趁机抢建行为比较明显。”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一大队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这种情况,工作人员实行轮班制度,加强了对“两违”建筑的巡查力度。发现“两违”建筑后,对不听劝阻的业主下达《限期自行拆除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并将违建的基本情况告知属地镇办,要求对方加强执法监管工作。

11月底,针对中铁共青湖小区8户没有按照规定自行拆除违建的行为,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协同龙坑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这8户业主修建的180平方米违法建筑,以及2600平方米的后花园隔离墙依法实施了强制拆除。此次行动有效打击了辖区内偷建、抢建违法建筑的行为。

下一步,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整治“两违”建筑,对抢建违建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两违”零新增。(遵义晚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