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明星官宣,和rookie并肩作出战的人,竟然是小鱼仙倌

对于lpl赛区的召唤师来说,即将结束的2018年,无疑是最值得喜悦的一年。因为就在11月3日,IG于仁川以 3 :0 横扫欧洲强队FNC,为lpl拿下第一个世界总冠军。

而近日,LOL全明星发布官方消息,确定将和IG冠军中单rookie一同并肩作战的召唤师人选——罗云熙。

想必广大网友看到这里肯定很是羡慕嫉妒恨,为什么不是我呢?在此之余,或许还会惮以最大的恶意对罗云熙的动机进行揣测——哼,又是一个来蹭我LOL热度的明星。

在这里,小编想说,作为一个拥有诸多作品,并凭借着热播剧《香沉蜜蜜烬如霜》小鱼仙倌润玉的惊艳扮相而风靡网络的演员来说,罗云熙确实算得上是一个流量明星。

但是如果就此就将罗云熙理解为一个蹭热度的人 ,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这一位可是英雄联盟的铁杆召唤师。

在IG夺冠之后,他就连忙在微博上发了数条动态,以表示自己喜悦的心情。

而在去年举行的德玛西亚杯的比赛上,罗云熙更是和米勒搭档解说比赛,全程各类术语运用自如。

要知道,解说的工资虽然不错,但和演员的工资比起来可差远了,如果不是用爱发电,仅仅是作秀的话,怎么可能像罗云熙一样,不辞奔波在与LOL相关的活动中?

小编想,此时此刻,最兴奋、最激动的一定是罗云熙本人了,虽然他在喜欢的他的粉丝之中是名明星,但对罗云熙而言,他也只不过是lpl赛区一名普通的召唤师罢了。

当有一天,能和自己心中的明星并肩作战,难道不会欢喜得的发疯吗?要知道就算身为大明星的小李子,在湖人赢得比赛时,也会大呼小叫,高声喝彩。

最后,小伙伴们和小编一起祝福罗云熙圆梦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