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即将上线的一位新英雄爆弹怪猫-沈梦溪大揭秘

halo,大家好。我是荣耀,今天给大家曝光一位即将在本月底在正式服登陆的法师英雄《爆弹怪猫-沈梦溪》。

新英雄伽罗已经上线不少天了,前些天荣耀也给大家讲解了伽罗的技能和玩法核心思路。就目前的数据来看,伽罗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下一位即将隆重登场的新英雄已经确定是消耗型法师,那么这位半魔种英雄售价是多少呢?大概确定售价13888金币。将在本月底23号和召唤师们见面,小伙伴们存好了金币吗?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攻击目标会标记敌方英雄和小兵,普攻输出到标记的目标会附带额外的伤害。

1技能;在范围内蓄力并对指定位置扔出炸弹造成伤害。

2技能;沈梦溪会在短时间内增加百分百的移速,在这个时间内释放一技能会对目标造成击退和二段伤害。加速几秒后向前翻滚位移一小段,对路径上碰到的敌人造成短暂眩晕。2技能可手动关闭,技能冷却跟加速时间一致,即加速1秒后关闭,则1秒后可以再次开启释放。

3技能:按住开始蓄力然后对指定位置释放分裂的炸弹,落地后造成爆炸伤害并分成三个小炸弹的伤害。

《爆弹怪猫-沈梦溪》这位新英雄即将在三周年庆的时候登场,届时杨玉环的三周年限定皮肤,《飞天》也会登场,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在之后的时间里还会有一位全新的战士来到王者峡谷,据小道消息这个战士很有可能会和手游斗破苍穹联动上线。从现在的线索来看,这位战士是一位囚犯,技能拥有高达百分之百的概率暴击,上线后人气兴许会超过阿轲和猴子这些暴击流刺客。

新英雄《爆弹怪猫-沈梦溪》总结;目前至少有两种玩法,一种是正常法师流,核心是远程poke消耗。和女娲这个英雄有点相似,有大招就放大招先消耗一波。而另一种就是走射手流,释放二技能的沈梦溪可以大幅的增加移动速度,并且还可以一直关闭开启,机动性非常的强,加之被动普攻的额外伤害,让一位法师英雄可以走射手路线,但是射手流这种玩法偏后期比较吃装备。

好的,今天的爆料先到这里,小伙伴你们觉得即将上线的沈梦溪可玩性怎么样?可以玩其他路线吗?有没有觉得她和lol的哪一位英雄有点类似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