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这四大冷门英雄被低估,图一配剑圣无敌,图四一级站撸巨强

大家好,目前LOL已经来到了S9的季前赛,无数怀揣着排位梦的玩家,依然奋斗在排位赛中,为的就是增加自己的隐藏分,为S9的正式排位做铺垫。所以这就导致了一个问题,他们玩的几乎还是那些自己擅长的英雄,种类只有几种,出于热爱,依旧乐此不疲。

设想一下,拳头设计了那么多的英雄,为的就是让大家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在正式排位前不妨玩玩其他的英雄,特别是和朋友开黑的时候,还能避免被队友无情责怪。试试吧,那些冷门英雄已经在向大家招手了。小伙伴们一定要记住这一点,冷门的英雄不一定就说明它们很弱,只是英雄的局限性相对于其他英雄来说要更明显一些,以下四大冷门英雄,就被严重低估了。

宝石骑士

宝石本是一个比较强的英雄,Q能够治疗队友,W能够绑在一个选择的队友身上,为之套上一层护盾,此护盾吸收的伤害则取决于队友的最大生命值。E技能的眩晕能长达1.25秒,长度和宽度都足够,分别为575和140。它最OP的技能就是R技能长达2.5S的无敌效果,配合JS简直无解,前提是在2.5的引导时间内,JS玩家屏幕没有黑屏。现在宝石的登场率仅有0.02%,排在很后面,至于原因可能就是:E技能很难释放,这个英雄有点gay吧~

牧魂人(掘墓者)

掘墓者便是牧魂人的前身,它改版前的技能一直是放丧失攻击敌人,玩法类似于死歌,恶心至极。改版归来的牧魂人,本质上没有变,但是从英雄的外形和技能,较之前都有很大的变化,不再那么令人厌恶。不过这依旧改变不了它坐冷板凳的事实,只有在重做归来的那段时期火了一下,之后就很难见到了。现在它的登场率仅有0.09%,不过它很强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诺手、武器等英雄都被它打爆过。

狼人

狼人相比前两者,登场率要高得多,有0.21%,玩家都知道它很强。不过狼人前期需要一个发育时期,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里全图都见不到它的踪影,等到它出山时,已经六级了。本身这个英雄有回复效果,血量低于50%还加攻速,而且E技能有让大家都讨厌的恐惧效果,R技能有1.5S的压制效果。我们在对局中,时常能看到狼人把小龙,或者是峡谷先锋偷掉了,特别的无赖。而且AD装AP装,它都可以出,上路打剑姬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小伙伴们不妨试一试。

乌迪尔

要问一级站撸谁强,根据情形的不同、操作有差异,就会有很多个答案,但是里边英雄的人选,必然有乌迪尔。乌迪尔作为一个早期的英雄,还有着终极皮肤,足以看出拳头对它的重视,不过结果却出人意料。这么些年过去了,它的登场率只有0.11%,上场的次数少得可怜。

作为双形态的一个英雄,蜘蛛、杰斯、豹女等都登上过世界舞台,唯独它进入了冷门英雄系列,世道不公!如果想要知道这个英雄有多强,大家不妨亲自去试一试,当然熟悉这个英雄的小伙伴,也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哈!

文/电竞黑铁小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