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法师最重要,4位最强法师,甄姬排第一!大招团战无敌

甄姬。我用这个英雄的时候一般一级的时候喜欢先把二技能点亮,因为相对于一技能而言,二技能更适合清兵。而一技能比较适合控敌人,大招实在敌人和我方英雄团战的时候放出去控死他们。

安琪拉。这个法师的一技能是比较适合清理兵线的。而她的二技能则是可以眩晕敌人,在配合她的大招简直妥妥的了。不过若是没有眩晕到敌人,就赶紧跑吧,小命要紧。

妲己。这个英雄前期发育的比较慢,所以在前期,妲己还是先发育。而到了后期,这个英雄简直无敌了,单打独斗对待任何一个英雄简直不是问题。一个二技能眩晕住敌人,一个大招放出去,都不用一套完全可以带走敌人。而面对血厚的敌人,完全可以一套带走之后,立刻逃跑,要是它追你,你完全可以等到技能冷却时间完成在一套击杀。

高渐离这个英雄近身做战的伤害力非常大,团战时,闪现进去,它的大招可以把你秒死。出一个金身后,一打五完全不是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