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灵刃潜行2019轻薄本:Core i7-8565U、MX 150可选

讲起游戏本,至今仍会想起今年6月份评测过的雷蛇灵刃15游戏本,不仅是全球最小的15.6英寸游戏本,而且还有Intel Core i7-8750H处理器、16GB内存、GTX 1070 Max-Q独显梦幻般的的配置,简直让人爱不释手。在今年最后一个月,雷蛇也对灵刃潜行版进行了更新,沿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依然那么讨人喜爱,13.3英寸的它娇小玲珑,Intel Core i7-8565U以及NVIDIA MX 150的独显版可以说是绝佳搭配,相信我,这是一台大家依然心动的轻薄本。

雷蛇灵刃潜行2019为13.3英寸笔记本,属于便携轻薄本,重量在1.28/1.31/1.38Kg之间,厚度仅为14.7mm这个规格确实可以和MacBook一拼了。

外形上延续了过去的灵刃15笔记本的精华,屏幕边框大大地收窄了,只有4.9mm宽,毕竟现在连笔记本都在讲求屏占比,屏幕顶部有支持Windows Hello摄像头模块,意味着开机更安全、方便,看一眼就能进入系统。

雷电3 ×1、USB 3.1 Gen 2 Type-C ×1、USB Type-A ×2、3.5mm音频 ×1

14.8mm x 304.6mm x 210mm

雷蛇提供了三个版本灵刃潜行2019款笔记本:基本款、独显款以及4K独显款,CPU不用多说,一定是Intel家的,换上了最新的第八代酷睿Whiskey Lake处理器,全员标配Core i7-8565U。

基本款:没有独显,只有Core i7-8565U自带的UHD Graphics 620,雷蛇等着你买它家的战核显卡拓展坞呢,1080P分辨率夏普IPS屏,256GB M.2 SATA SSD,8GB LPDDR3内存,就SATA SSD有点不够厚道了。售价1399美元,折合人民币9561元。

独显款:增加了NVIDIA MX 150独显,1080P分辨率夏普IPS屏,256GB M.2 PCIE SSD,16GB LPDDR3内存,售价1599美元,折合人民币10928元,显然这个配置是最划算的。

4K独显款:NVIDIA MX 150独显,4K分辨率友达光电触摸屏,512GB M.2 PCIE SSD,16GB LPDDR3内存,售价1899美元,折合人民币12978元。

不过光是有个MX 150独显貌似玩下网游还行,但性能连吃鸡都有些困难,而且雷蛇还给你配了个雷电3接口,难道不是疯狂暗示你多买一个显卡拓展坞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