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12.4更新花木兰新增10句台词 想跟姐比试比试吗

王者荣耀正服今天更新,貌似更新出很多bug,特别是安卓QQ区的,到了中午才能进入游戏,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花木兰的语音台词新增了,这是公告里看不到的,那么花木兰这次更新都增加了哪些台词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 对面的走位 哈哈哈(这是无情的嘲笑哪些没有位移的脆皮吧)

2 额 快把这黑暗料理拿走(谁做的料理是黑暗料理呢,是公孙离还是百里守约?)

3 给你展示一下高端操作(还是姐来展示下高端操作,这句听的更霸气)

4 哈哈哈 姐可是无人能敌的(说的那是被削之前,现在说无敌还有点早)

5 好 训练的不错(这应该说的是长城守卫军吧)

6 嘿 姐在这(这是和兰陵王在说话么)

7 今年的长城跨年晚会 姐走c位(花木兰应该要更霸气一点,不管啥晚会都走c位)

8 居然敢抢姐的猎物(兰陵王抢完隐身,花木兰能怎么办呢)

9 哟 想跟姐比试比试(单挑的话用虞姬和花木兰打那花木兰可是要完败的。)

10 这画面太感人了(今天更新多了紫色小恶魔,感动的自己都要哭了)

好了以上就是本次更新后花木兰新增的台词,其中有一些应该是需要配合个性动作使用的,你们觉得这些新台词中哪些是你比较喜欢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