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布狗表示 将不参加在中国举行的所有比赛,V社说我心里很慌

CN DOTA在V社DOTA游戏中,其实占据统治地位的

CN DOTA BEST DOTA不是白叫的。虽然奇数年,偶数年的魔咒被破除了。但是在DOTA圈,其实一直就是中国对抗全球。别说这次我们占理,就算CNDOTA不占理,V社也绝对是偏向中国的。没谁会和钱过不去,更何况这次咱们还占理。

DOTA圈,一直是中国DOTA对抗全球DOTA

截止到2018年11月,DOTA2前十战队有3支中国队,前20有6支中国队。在2018年之前,DOTA圈一直流传着奇数年和偶数年的魔咒。虽然2018年,偶数年的魔咒被破除了。但是,DOTA圈有谁敢小看CN DOTA呢?CN DOTA在DOTA圈又是一支非常团结的力量,从这次菲律宾战队TNC战队的KUKU辱华事件就可以看出来。一只菲律宾猴子,没有任何影响力,就胆敢在游戏里面公然“辱华”。这次咱们还占理,呵呵,V社如果不处理好,请看看H1Z1的下场。请看看Steam是否还能正常入华?这些都不够?哪看看三星,看看D&G吧。

至于布狗?让他狂吠把。

至于布狗,就让他狂吠把。虽然他是Ti3的冠军,但是他也不看看是谁在Ti7,Ti8被遣返了?他还号召“除非取消对KUKU的禁令或者取消在上海举行的Ti9,否则他自己拒绝参加V社在中国举行的任何官方活动”。说的好像,他过得来似的,过来后又不会被遣返似的。你以为V社是你家开的?这次本来咱们中国占理,如果这样V社都不敢站出来力挺中国,估计V社在国内的日子就到头了。还取消伤害Ti9?你脸真大啊,取消了Ti9,然后无论在那里举行整个中国DOTA圈都拒绝参赛,你们自己玩吧。你布狗自己养活DOTA啊?keyboardman,你同情KUKU,你敢在你的国家发一篇类似的言论吗?狂吠,败犬。

现在都8012年了,某些欧美国家还带着有色眼镜看中国,只能呵呵了。这次甚至是东南亚黑皮也来嘲笑CN DOTA,简直是搞笑。也不看看自己在DOTA圈有多少脸面。这次V社的求生欲望很强烈,眼看事情要发酵了,赶紧出来灭火。对于像KUKU和布狗这样的人,你有啥想吐槽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