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神豪带80级粉装打团,增幅等级吓坏团长,立马给3保1

武器是DNF中最重要的一件装备,它在装备系统中扮演着最独特的角色,地位不言而喻从它是唯一一件能够在穿戴之后显示外观的装备就能看得出来。在DNF当前版本中,除了某些特殊职业之外,几乎所有的职业的毕业武器都是圣耀系列,其余的装备和它比起来还是差点意思。但有几类装备除外,玩家赋予它们的属性已经足够强大,有的甚至还能超越圣耀的提升。

这位玩家在打团的时候遇见了一位神豪,他和其他普通的土豪不一样,别人都选择的是带圣耀而他却带的是一件80级粉色品级的巨剑。都知道在当前版本80武器已经没有作用了,别说是80粉装就是80SS地位也早已大不如前。一般的主C玩家都是90SS起步,低于这个标准的只能判定为划水,别说3保1了,就连进团不给个几十万说不定还会被献祭。

而这位玩家不同,他就要带着80粉装打团,而且还要打主C。团长看了他的武器之后立马被吓坏了,这样的大佬在整个DNF中都不超过三个,有这样的神器带着还要什么圣耀,于是团长也就放心给了他3保1的大佬待遇。这把武器十分普通,不仅外观平平无奇而且连属性都十分一般,仅仅只有18点冰属性强化的提升,连搬砖党都看不上。

但增幅能够改变一切,增幅19这样的强度在国服除了表哥的别云剑之外,就数他的最强了。而且这把武器相比别云剑还有一个极大的优势,它是粉色装备不用了之后还能封了卖掉,至少也能换个几万块的RMB吧。在游渝文化阿福君看来这把武器已经超越普通圣耀了,683力量以及1196物理攻击的提升,虽然只有80级但却能够比肩12的圣耀,真是一把不可多得的神器啊。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这武器值多少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