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退役职业选手,最让人可惜的是他,别让遗憾再现在UZI身上吧

大家好,这里是大鹏侃游戏,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大鹏。

英雄联盟职业赛已经过去八年,职业选手也是走了一批又一批,曾经从S3一直看比赛的观众可能对这一观点更加感触深刻,LPL从来不乏天才选手,也不缺乏遗憾。

不知道老玩家们是否还记得styz这个名字,刚出道的他,颇有天才选手的姿态,也是职业选手中唯一一个敢在赛场上亮出杀人刀的ADC,高光时候的他,说起实力不逊于UZI和微笑,这个说法丝毫不过分,可惜的是自己太过傲娇,私自毁约换队,被禁赛一年,复出后状态不在,黯然退役。

若风——当时由草莓,若风,微笑卷毛,厂长组成的天团we战队可谓是在国内未逢敌手,默契的配合,无解的团战让他们一路高歌,可惜,随着成绩的下滑,队内矛盾无法调和,厂长和卷毛选择出走,留下微笑草莓若风三人苦苦支撑,然而,当是时,直播行业风生水起,中路杀神若风在某个时刻选择抛弃队友去卖肉松饼,其实,当是若风在中路虽然不具有那种超然的统治力,但是还是算一个顶级中单选手,若风的退役也是让WE战队更加处于风雨飘摇,终于,苦苦支撑的草莓微笑也在S4赛季无缘世界赛后选择退役,若是当时的若风草莓微笑三人坚持下去,可能会获得更好的成就吧。

最让大家可惜的应该属于OMG战队上单——gogoing,那个被拳头封为上单之光的那人,那个将韩国最后一个carry型上单吊打的男人,那个传送绕后最强的男人,高地不平何以平天下,自从上单大哥退役之后,黑暗势力就此瓦解,OMG战队再也无法站上天台的位置,回想起来,三比零韩国NWS战队,50血翻盘FNC战队,这些都让我们对这只战队肃然起敬,是它和皇族一起,为欧美战队冠上了欧美捞比的称号,是它独创下路小法豹女越二塔强杀敌方下路,可惜,一切的一切都已经过去,gogoing算是国产carry上单的排面,自此之后,LPL再也没有能在世界赛上站出来的上单,上单位成为LPL战队的法定背锅位,看到S赛上一打五的IG上单the shy,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到那个绕后一包五的gogoing呢?

现在,黄金一代成长的起来的LPL选手已经寥寥无几,还能保持巅峰状态的更好,确实,这次S8世界赛RNG战队打的很差,该喷,但是,请轻点,现在的LPL,在世界赛能算得上有牌面的仅仅有UZI和厂长两人,虽然IG获得了S8冠军,但是他们太过稚嫩。如果他们一旦退役,真的能让你们开心吗?厂长和uzi的坚持不懈的毅力,值得我们每个人敬佩,那些说买外围的喷子,麻烦动动脑袋想一想,夺冠之后的商业效应比买外围的获利真的高出数十倍,不是吗?

各位小伙伴,你们怎么看呢?打的不好可以喷,但是请尊重老选手,不要拿你都做不到的事要求别人,不是吗?

你们对这件事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里留言与我讨论,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