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沃31个项目获教育部2018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资格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7号),希沃31个项目获批立项。

对于此次立项,教育部在《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中提到:要大力实施“一强化两拓展”发展战略,开发学校整合利用社会资源的潜力,快速增强办学实力,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贡献。

希沃将响应教育信息化发展需求为出发点,依托原有的先进教育信息化产品开发能力和行业经验,协助相关师范更新专业的课程体系。

希沃获批项目名单

恭喜以上各学校、各立项参与老师!希沃2018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希沃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机制上的又一次全新探索,相信此次和希沃的携手合作必将开启各校智能化教学的新起点!

未来希沃会严格按照国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立项项目,加强与高校的进一步联系和沟通,规范项目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完整获批名单链接请上“希沃官网-希沃动态”进行查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