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号本OneMix这款7英寸笔记本的出现,让umpc重燃希望

对于umpc很多人都有点小失望,尽管是sony这样的大企业都没能够坚持下去,很多爱好者也就此看衰这个行业,最近国产一品牌让我们眼前一亮。一家叫做“壹号本”的科技公司,生产了一款7英寸大小的口袋笔记本——OneMix,这款笔记本可以360°yoga翻转,还拥有手写和指纹识别等功能。

壹号本现在出到而二代产品OneMix 2S,和一代一样推出了碟中谍限量款,全身酷黑色显得谍味十足,全金属的外壳比较有质感,采用阳极氧化工艺不会轻易脱色,对于OneMix 2S这款机器更多的是惊艳。能够在这么小的机身内放下这么高的配置,还有着很不错的散热,支持360°随意翻转,这都是国产科技的进步,2048压感手写笔加持,支持原笔迹,指纹识别一直是各类型数码产品所追求的,壹号本OneMIx 2S加入了指纹识别,在一瞬间就可以开启你的精彩世界。

壹号本的处理器采用了英特尔酷睿M3-8100Y,这款处理器也算是比较不错的,功耗非常低,但是性能不容小瞧,配上8GB内存,硬盘没有偷工减料,选择了PCIe的固态硬盘,速度是emmc的三倍之多,这样的配置组合玩大型游戏也是没问题的,GTA5这款比较吃配置的游戏也可以流畅运行。

我们都知道体积越小的电脑限制就越多,OneMix突破了这些限制,虽然说有些地方还是不足,但是整体来说是比较不错的,综合续航时间达4-7小时,对于出差商旅的人来说很方便,也可以当做办公主机来用,只要带上一根数据线就可以投屏到大屏显示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