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游戏《异变元年》Steam上架即获极度好评

由《流放者科南》(Conan Exiles)挪威发行商Funcom与The Bearded Ladies开发团队带来的小品新作《异变元年:伊甸之路》(Mutant Year Zero: Road to Eden),于今(5)日正式于PS4、Xbox One、PC平台上架,其中在Steam上架即获87%正面评价的“极度好评”。

《异变元年》是一款末日背景的战术潜行游戏,战斗采回合制,玩家主要操作4位拥有突变能力的战术小队,透过故事体验这群被外界放逐的异乡人的单机冒险。

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活用“鸭子”Dux、“嚎猪”Bormin、“蛙人”Selma、“狐狸”Farrow等角色的特殊能力,避免与敌人正面冲突的情况下一一铲除敌人,游戏关卡本身极富战术要素,而美术设计与故事背景更是引人入胜。

根据官方信息,The Bearded Ladies开发团队是由《刺客任务》(HITMAN)前总监以及《收获日》(PAYDAY)团队设计师所组成,也难怪《异变元年》在潜行的玩法设计如鱼得水。

《异变元年》一上架在Steam便已获得极度好评的赞誉,Rock Paper Shotgun更称本作宛如“珠宝”一样耀眼。喜欢《XCOM》类型的朋友,不妨试试这款全新作品,品尝一下每一次制定战术的战斗快感。

《异变元年:伊甸之路》(Mutant Year Zero: Road to Eden),于12月5日正式于PS4、Xbox One、PC平台上架,其中Steam平台售价115元,支持简体中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