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 释放完信号枪在下面等? 怪不得段位低, 战神玩家这样做

刺激战场游戏中有很多玩家都是有自己的作战方式,每一个玩家都是不一样的,相信有很多的玩家都是非常的喜欢堵桥,这个作战方式也是游戏里面比较有名气的,相信有不少的玩家都是这样的做过,而且也是击杀了不少的人。

那么大家都是知道游戏里面的信号枪,信号枪是可以召唤超级空投的神器,就是和游戏里面的空投差不多,游戏里面的是随机的,这个空投是我们故意召唤的,这个空投降落的位置也是根据玩家召唤的位置降落的。

信号枪在游戏里面也是非常的稀有,能遇见一把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容易了,有不少玩家很长时间都是没有见到过信号枪,一个信号枪只有一发子弹,想要召唤的多,这个就要看你找到信号枪的数量了。

在游戏里面在白圈内召唤的是武器,在白圈之外召唤的话就是防弹车,这个也是不错的装备,在游戏里面载具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召唤空投的时候伏击的人都是能看到,难免会有敌人来抢,危险系数也是非常高的。

那么一般的玩家召唤完这个空投之后,就在这个下面等这个下来,那么等这个过程是非常久的,很多时候都是在等的时候被击杀了,那么这也算是非常的亏了,不仅仅是空投没有拿到,就连这个命也是丢在哪里了。

一般比较厉害的玩家召唤这个空投之后可是不会在下面一直等着,先在这个附近找一个比较隐蔽的地方隐藏起来,然后等着敌人过来,不仅自己是非常的安全,也是能诱惑敌人,然后击杀更多的人,上分也是非常的快。

所以说在游戏里面作战的时候也是需要方式的,不仅仅是需要自己的枪法比较好,作战方式不好,在游戏里面也是很容易被敌人击杀的,目前游戏里面的武器也是有很多,有一些都是一枪就把你击杀了,不给你反击的机会。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