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多支LOL战队指认G2中单Perkz违法招募,但FNC不追究让人失望

在《英雄联盟全球反挖角以及反干涉政策》中明确规定,“在选手合同未完结之前,俱乐部只能透过该选手所属的俱乐部和经理人进行交易协商,任何私下与选手沟通转会事宜,将会被视为违反全球反挖角以及反干涉政策”。而G2选手Perkz近期却被多支战队指认违法招募,并向拳头正式投诉,但疑似被Perkz挖走中单的FNC却表示不追究,引起群众不满。

据外媒报道,G2的队员名单一般由Perkz掌握,G2的管理层选择让Perkz先接触选手,再由管理层与选手签约,其中OG战队Zven、mithy;前G2辅助选手Wadid、前ADHjarnan都在Perkz涉嫌接洽的人员名单之中,另外近日刚刚离开FNC加入G2的中单选手Caps似乎也与Perkz有关。

对此,FNC的老板却表示FNC不会针对这件事情向拳头提起诉讼,希望大家放下手中的爆米花,一起期待一个惊人的联盟之年。但是H2K的经理Rich却表示FNC是LEC的骄傲,在与拳头的沟通上,FNC一直起着带头作用,如果FNC选择沉默,那么就不会在有人站出来维护LEC赛区。

虽然G2官方否认了这件事情,但是无风不起浪,什么事情都不会空穴来风。相信很多人都对世界赛期间Perkz在推特上发表的LPL战队泄露战术事件都有所了解,除此之外Perkz喜欢在推特带节奏也是众人熟知的,如果这次的违法招募事情均为事实,Perkz将会面临5-10个月的禁赛处罚。

在转会期没有比赛可看,LPL也迟迟不见动静,作为一名合格的吃瓜群众,崔叔看到这种消息还是有点小兴奋的,毕竟这件事情的主角是不受LPL粉丝待见的Perkz;作为一名电竞爱好者还是希望自己热爱的电竞能够公平公正公开,也希望这件事情能得到拳头的重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