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正式宣布:收费新规将于12月18日开始执行,网友:很难受

微信正式宣布:收费新规将于12月18日开始执行,网友:很难受

在现如今的日常生活中,电子支付融入我们的生活中,带来了巨大的便利,成了我们的一部分,而且已经很少能够见到人们用现金支付自己所购买的商品。科技的发达,网络的迅捷,给我们带来了网上购物。而网上购物也带动了电子支付的发展。原本电子支付只是用网银来满足人们的网上购物。而微信开通了支付功能和支付宝这种类似的支付软件的开发,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渐渐的减少使用现金,转而更多的使用电子支付。微信正式宣布:收费新规将于12月18日开始执行,网友:很难受!

而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则是目前市场上使用率最高的两种方式。也正是因为这样,马云和马化腾旗下的软件,竞争可谓是十分强劲,而且两家都有自己的王牌。支付宝凭借自己的红包活动,掳获了一波忠实用户;花呗又给支付宝增加了借钱的功能,又收获了一波忠实用户。支付宝在增加自己的竞争力方面真可是下了心思和资本,没办法,支付宝始终有一点比不过微信。支付宝虽然功能多又强大,可他毕竟只是一个支付软件,人们只会在转账购物时才想起它。而微信却是一个社交软件,顺带加入了支付功能。在外出消费的时候,边聊天就可以进行付款。甚至有的时候微信账户没钱了也可以向自己列表里的亲友进行借款,稍后还给亲友就行。所以尽管支付宝有如此多关于增加自己竞争力的方案,可还是在用户上输给了微信。现在微信的用户已经超过了10亿人数,而支付宝的用户在今年才将将达到了8.7亿。

在微信和支付宝现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微信也正式宣布:收费新规将于12月18日正式开始执行,但是这个规定却让很多微信用户却直呼∶很难受!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微信推出的这个功能,不是像支付宝那样可以给用户带来红包,而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当用户从民生的银行卡提现或者转账到银行卡的时候在原有0.1%的基础费用上,再多收取0.05%的手续费。就是这条新的规定,让很多微信用户觉得很难过。

不过,腾讯官方也给出过为什么要这样做的原因,那就是民生银行的手续费用比较高,而他们也是觉得压力比较大才制订了增加手续费用的规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