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中安装固态硬盘后如何调整固态硬盘的启动顺序

?

如果用户想要提高电脑系统运行速度,固态硬盘读写速度快,可以通过安装SSD固态硬盘来改善。现在SSD固态硬盘已经十分普及,有用户在电脑中安装安装固态硬盘后却不知道如何调整固态硬盘的启动顺序,那么,就可以参考下面介绍的方法进行解决。

推荐:最新ghost系统下载

1、电脑重启后,点del进入主板界面,转到Boot下,可以看到显示的启动顺序;

2、问题是在启动首选项中看不到固态硬盘,接着进入HardDiskDriveBBSPriorities;

3、在里面的选项中就可以看到有固态硬盘和机械硬盘,其中图示的TS256……就是固态盘,当然每个固态的型号名字都不一样,将其调整到#1;

4、根据以上步骤进行设置后就可以将固态盘调到第一启动项。

电脑中安装固态硬盘后,可以通过上述的方法来调整固态硬盘的启动顺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