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胜率出炉了!战士果然还在挨揍!

大家好,这里是新一期的《炉边乱吹》,我是小白。

昨天,《炉石传说》的新版本拉斯塔哈大乱斗已经全面开启了。经过一天的实战,最新的九职业胜率和出场率已经统计完毕了,不出所料,没有任何明显加强的战士在胜率榜和出场率榜双榜垫底!数据真的惨到不忍直视!

现在,就由小白带各位来仔细分析首日的标准天梯,各位可以拿出笔墨纸砚记一下。在胜率榜上,骑士以52.1%的胜率高居榜首!在新版本首日,骑士的数量虽然没有多到令人发指,但是依然有10.4%的出场率。有点可怕的是,任何形态的骑士打什么几乎都五五开!

在昨天的天梯上,碰到的骑士形态就不下五种:buff骑士、偶数骑、快攻奶骑、天启骑,还有少部分的元气骑。而且今天不是有大乱斗嘛。如果有喜欢玩骑士的玩家,我是比较推荐用快攻奶骑这套卡组,既平民,又有足够强度!附上卡组:

AAECAZ8FBoQBrwSnBbnBAv37As6HAwzPBq8H9wyfzgLR4QKH6AL6/gLshgPXiQPQigPSigPkigMA

昨天猎人在胜率榜以51.9%的胜率排在第二,但是在出场率榜单上以23.8%跃居榜首!这就意味着,昨天玩炉石的玩家,每四个人中,几乎就有一个人在玩猎人!都说猎人是新版本的磨刀石,果然名不虚传!如果只看首日,也许猎人就是新版本最大赢家吧?

至于猎人的形态和卡组,昨天我碰到的几乎都是法术猎和奥秘猎,几乎80%的猎人就是玩这两种卡组,当然还有少部分控制亡语猎。如果有喜欢玩猎人的玩家,我会推荐去玩奥秘猎,毕竟法术猎的祖尔金配合印记实在太蠢了。附上卡组:

AAECAR8Em8sChtMCp4IDm4UDDZ4BtQPHA4cE6wf+DI7DAp3

昨天,小德的胜率也有略微提高,现在有51.3%的胜率排在第三。出场率也还算不错,11.0%的出场率,略微有点下降。至于新版本的德鲁伊,暂时来看野兽德算是我遇到最多的,树人德的强度不是很强,嘲讽德、无限德也还挺多的,胜率也不错。

不过,新版本毕竟才过去了一天,德鲁伊更多的形态和强度也许会越来越稳定上升。如果有人想玩德鲁伊,我在网上看到一套很有意思的换家德,在新加了一张夺灵者哈卡,真的比以前还要欢乐。想玩玩的人可以去尝试一下:

AAECAbSKAwhWmdMCm+gC/esCmu4C5PsC9fwClooDC0Bf6QHEBuQIoM0Ch84CmNICntIC29MCv/ICAA==

别的职业都在秀,只有战士在挨揍!在昨天的榜单中,战士就比较惨了,在双榜垫底,胜率只有45.7%,出场率更是少得可怜,3.8%。玩的人少,输的人多,各种花式被吊打,不知道战士到底要如何才能崛起?卡组我就不推荐,免得祸害人间。

本文由搞趣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涨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