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警方成功告破部督特大网络贩卖枪支案

12月4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对外发布,在河北省公安厅刑侦局、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指导下,获鹿派出所历时六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和艰苦奋战,辗转多个省市,成功破获部督特大网络贩卖枪支案。抓获嫌疑人10名,缴获气步枪和火柴枪38把、火药枪及气枪15把;各类手枪弹、步枪弹、发令弹及火药弹等4200余发。

2018年6月初,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获鹿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都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在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大学附近有人非法持有枪支。民警根据线索掌握准确位置,将在附近一饭店打工的于某当场抓获,并在其住所搜出自制火药弹和火药枪。

鉴于案情重大,鹿泉区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因该案涉案人员复杂,后经逐级上报,该案被公安部列为挂牌督办案件。

截止11月30日,张某等10名嫌疑人全部落网,鹿泉警方以涉嫌网络贩卖枪支,将所有涉案人员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郄世民/文 郭建刚/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