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摊上事了!G2和Perkz引众怒,被联名起诉到拳头官方!

我们一直以来都不看好欧美队伍,甚至可以说不放在眼里,重心还是在于LCK赛区,毕竟他们曾一度统治整个LOL赛事。而在本届S8中,这个教训所付出的代价可以说是惨痛的,不仅EDG惨遭攻略,RNG也是被G2爆了个大冷门,好在最后结尾被IG一血两耻,一举拿下了S8冠军。

可以说在本届世界赛中,我们不仅看到了欧美队伍的实力,并且还见识到了他们的口嗨程度,尤其是G2。从欧美那边的消息来看,他们很喜欢在队内开各种各样的玩笑,拿各种事情在推特上开涮。这种玩笑不禁让一些国内玩家深深感觉这个队伍的气氛很好,从此最为口嗨的Perkz也成了大家熟知的选手,但是最近他们似乎摊上事了。

我想大家应该有了解,G2早前就被曝光出了各种黑料,例如泄露战术等一系列丑闻。而在近期,G2和PerkZ引起了EU各个战队的众怒,被他们联名起诉到了拳头官方,起诉理由是Perkz控制了队伍名单,他可以选择他的队友,然后让俱乐部去接触。据称perkz通过Skype,fb,discord,游戏内置聊天等方式进行不正当接触。

早在16年,Perkz就因同样的事情被起诉,但当时只是内部警告,拳头处理类似事件一向比较仁慈,史上最高罚款记录是一万美金(CLG一次,TDK一次),以及TDK一位选手选手被禁赛两个月。但是reddit上有热心网友指出,根据条例应罚3-15个月禁赛。本次FNC的创始人也发推特暗指Perkz挖走了Caps。

看来G2留着PerkZ也不是没有理由的啊,对此,你们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