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中学生用一支笔登上了中国日报! 连天美官网都惊动了!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火热程度可以说是稳居手游榜前几名,而也正因为有着如此之多的游戏爱好者,其中更是不乏绘画大佬,所以王者英雄的绘画可以说不计胜数,但只有他登上了王者资讯热搜!甚至惊动天美官方,纷纷转发,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大神笔下的王者荣耀吧!简直就是神还原啊!连细节都注意的很好,简直和海报上的一模一样!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海报改色成了黑白版呢。

这就是他笔下的昭君姐姐,同样是歌手皮肤,居然和海报达到了惊人的相似度!全然就是一个站在舞台上放声歌唱的昭君,这真的是手绘的么!太逆天了吧!上帝欠了我一双能够画出这样作品的手【哭】。

这是他笔下的貂蝉,原皮的貂蝉当真很美丽,而在他的素描之下,黑白风的貂蝉横空问世,简直如同一张黑白照片一样,要是没人告诉我,我还真没看出来这居然是人手绘上去的!连每一个细节都描绘的这么棒,这就是大佬吧!这样的貂蝉估计上去就能分分钟五杀对面了吧。

这张是大神画的韩信国士无双,你能找到这两者之间的不同么【当然除了颜色哈】,我是没找出来,连面部表情都十分贴心的描绘了出来,简直就是一个活生生的韩跳跳了。纵横野区,唯我韩信,你的野区是我的,我的野区还是我的。

这是他笔下的宫本新皮肤,天哪,简直就是让我目瞪口呆,怎么做到的啊!这得有一双怎样的双手,才能绘出这般的作品?不得不佩服,在黑白画风下的宫本当真有了一种东瀛忍者的模样。突然有个预感,这个版本天美可能还要再削宫本,原因嘛,太帅了有木有!削弱一下以求平衡吧。

这是他笔下的不知火舞,栩栩如生,每一个细节都处理的很好,欧派好大呀!微微勾起的嘴角也是神还原!同样的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就如此优秀呢。

这是他笔下的大小姐孙尚香,完美的将香香的那一股坚韧的傲骨描绘了出来,连眼神都是透露着坚强,这才是我们的东吴郡主炮火千金——大小姐。

这使他笔下的李白哥哥,天哪,这一款凤求凰,真的好看到爆!吹爆吹爆!这样的李白哥哥绝对能撩到许多迷妹儿芳心吧,看来李白哥哥的粉丝又要暴涨了呢。确认过眼神,是非常厉害的人!

这是他笔下的诸葛军师,而且还是黄金分割线这一款校园气息满满的皮肤!将军师那充斥着睿智的眼神表达的淋漓尽致,智勇双全唯我军师,在上课看到这张图片的时候不由得打了一个寒战,还以为因为上课不听讲被老师瞪了一眼呢。话说我家卧龙军师真帅气!

好啦今天为大家分享的大佬作品就这些啦,我们下期再见哦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