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主持秀RNG队服遭perkz质疑,霸气回复:你走错路了!

法国女主持秀RNG队服遭perkz质疑,霸气回复:你走错路了!

今年S8赛季最遗憾的事情莫过于RNG战队败给了G2,好在IG战队为LPL拿下了世界赛冠军,虽然RNG战队败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一如既往地支持RNG战队,因为在S8赛季之前RNG的表现实在是太夺目了,半年拿下了五冠,所以很多粉丝希望RNG战队能够吸取这次教训,重新站起来。就连曾经参加过MSI世界赛的法国女主持人现在也还是RNG的粉丝,不久前女主持人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穿着RNG队服的照片,队服搭配包臀小短裙,看起来很是不一样,性感优雅,把RNG战队队服穿出了不一样的感觉,不是都说人靠衣装嘛?这次是衣靠人装!

为什么这位主持人会这样支持RNG战队?大概是因为忘不了MSI的时候RNG夺冠那一幕吧,所以穿着RNG战队的队服表示支持和怀念,除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之外,还有一条扎眼的评论,是G2战队perkz的质疑:“队服穿错了!”众所周知G2对战RNG后各种口嗨,后来被LPL的粉丝们安排的明明白白的,自从G2战胜RNG,perkz就开始飘,甚至还想从UZI的手中夺走Nike的代言,现在又跑来说法国女主持穿错了队服,明目张胆的叫嚣RNG战队,他说女主持穿错了,是在暗示女主持不应该支持LPL的战队吗?难道要穿上你G2的队服吗?

女主持面对perkz的评论霸气回复:“你走错路了!”在世界赛结束后,转会期G2战队挖来了FNC战队的中单选手caps,而原本的中单perkz被赶去了下路走AD位置,主持人霸气回复,大概是在暗嘲的中路位置被人强了吧!目前perkz的名声可以说是很差了,之前被欧洲教练举报泄露战术,并且还贼喊抓贼,之后还被几家欧洲的俱乐部一起投诉,投诉的理由是perkz私自接触其他战队选手,并且还有挖人的做法,因为他可能要面对两个月的禁赛期,面对这样的状况perkz还有心情口嗨,小编实在是佩服!

还有网友说perkz没有别的意思,因为这位女主持的衣服确实是穿错了,RNG战队的队标都反了,有网友说:“难道女主持是伪粉丝?”对于这样的评论网友们给出的回复是,镜面原因,女主持人并没有穿错,随后网友们对法国女主持秀RNG队服是否穿反了展开激烈的讨论,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是女主持穿错了,还是perkz另有深意?欢迎大家留言评论。

小编:巨透大叔,原创作品,侵权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