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冠军上单,4AM阿鲁卡正式退役,吃鸡战场再无卡帝老司机

最近是LOL的转会期,到处都是各个赛区的转会选手教练转会的消息,相比余LOL各大战队规律性的转会情况,绝地求生选手的转会退役情况就要突然随意很多。一方面,因为现在绝地求生俱乐部发展太快,一下子就能涌生出很多新的战队出来,就目前来说现在吃鸡战队不下百余支,很多豪门俱乐部都组建了二队,比如4AM战队就有一个二队,还有一个很别致名字:MA4战队,这个名字以后就不怕像解说也好这样的毒奶解说奶了。

说到转会退役,昨天4AM的功勋老臣阿鲁卡正式官宣退役。其实早在韦神带着永远去韩国打邀请赛的时候,自此之后永远就替换了阿鲁卡成为4AM战队的首发阵容,阿鲁卡此后基本上在赛场的就很少露面了。当然,前段时间4AM的受邀出国打比赛,4AM派出了二队去往,阿鲁卡再次披挂上阵。作为4AM的老臣,阿鲁卡自己职业选手生涯是丰富的,六年的赛场生活,从LOL到OW,再到PUBG,如今告别职业生涯了,因为厌倦了这样的职业生涯。

当然,很多网友都知道阿鲁卡是吃鸡的冠军,但是很少人知道他还是LOL的冠军上单。早年阿鲁卡一开始却是一名LOL职业选手,那时候还效力WE战队,出任上单位置,后面辗转加盟PE战队,后面重回WE。人称塞恩老司机,13年夏季赛,作为上单的阿鲁卡效力PE战队,在决赛场上然而追三拿下了非常强势OMG战队,成功拿到2013年的LPL夏季赛冠,当时PE的下路组合就是下路Namei和西卡。

当然,阿鲁卡退役以后,以后4AM的献祭阿鲁卡的梗再也不会出现绝地求生赛场上了,只能成为曾经的回忆。不过对于阿鲁卡来说,他的电竞职业生涯虽然辗转不是一帆风顺,但是也曾是LPL的冠军上单,PCPI S1的冠军选手,对于阿鲁卡来说也算是很好的纪念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