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iOS 12.1.1推送,eSIM功能来了,信号续航无变化

今天凌晨,苹果iOS 12.1.1正式推送,根据官方所述,此次更新为iPhone和iPad带来了新功能和错误修复。如何意外,整体优化会更进一步,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带来了哪些新功能和错误修复。

1、新功能

在iPhone XR上使用触觉反馈来预览通知

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支持更多运营商通过 eSIM 功能使用双 SIM 卡

FaceTime通话期间,轻点一下即可切换前置/后置摄像头

一对一FaceTime通话期间可拍摄实况照片

iPad 和iPod touch支持在Wi-Fi通话期间使用实时文本 (RTT)

提高了听写和“旁白”的稳定性

2、错误修复

修复了面容ID可能临时无法使用的问题

解决了部分客户无法下载Visual Voicemail的问题

修复了在“信息”中使用中文键盘或日文键盘键入时,可能无法显示预测文本建议的问题

解决了“语音备忘录”录音可能无法上传至iCloud的问题

修复了时区可能无法自动更新的问题

本次iOS 12.1.1的OTA更新包为381.1MB左右,对于希望可以修复信号弱等问题的朋友建议不要抱太大期待,你的iPhone XS/XS Max信号较差是肯定的,接受这个事实吧。

另外eSIM功能,国产实体卡双卡双待无压力,但对于美版用户而言,确实值得留意一下,不过目前国内暂时还用不了。

另外还有小伙伴会关心续航,这点笔者更新过后发觉续航比上一个版本稍微好了点,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不过我是用数据线连接电脑iTunes更新的,不是直接手机上OTA,在用iPhone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